别羁

“你的灵魂本就该如晦暗中斑斓,渺小却照彻河山。”

早恋

-一个小脑洞
-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喻文州暗恋黄少天。
这事他做地低调隐蔽,严格遵循着暗恋的法则愣是没在黄少天面前做出任何超出朋友的亲密行为。就连暗恋者对爱慕之人默默的注视的目光都不敢肆意,只在四下无人的夜里偷偷想过白日里身边张扬的他。
初夏的南方小城燥热不安,走过树荫下收获满耳聒噪不已的蝉声,偌大校园被太阳点燃,竟难以寻得一片寂静且凉爽的之地。
教室里躁动闷热,十几岁的男孩女孩在层层重压下仍能寻的一口呼吸,压抑了许久的沉闷终于在临近下课之时爆发殆尽。
喻文州皱了皱眉,低头继续解着数学题,丝毫没有受到外界躁动的环境的影响。
前面围成一圈的人突然爆发出一阵惊呼,接着他感到自己桌子的前段触碰上了前面的椅背。
喻文州没有抬头,来自往日熟悉的感觉告诉他是黄少天靠了过来。
“诶文州文州!!”耳边想起少年轻快的嗓音。
喻文州低低地“嗯”了一声算是回答。
“想想我快成年了!!!!沐橙他们嘲笑我可能连早恋的机会都没有了!!早恋有什么好骄傲的我才不稀罕呢你说是不是啊文州!!”
解题的思路突然中断,卷子上的笔迹突兀地停下,喻文州干脆抬起了头。黄少天没有转过头来,呈现在喻文州眼前的只有少年蓬松的头发还有一只热气之下微红的耳朵。
鬼使神差地,喻文州凑了上去。他靠近少年微微泛红的耳朵,呼出的热气将整只耳朵烧得通红。
“那你愿不愿意,和我早恋一下呢?”

END

评论
热度(11)

© 别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