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羁

“你的灵魂本就该如晦暗中斑斓,渺小却照彻河山。”

2017.5.21
咦算是个自言自语好了
感觉最近那种陷入抑郁啊焦躁的情况缓解了不少,深夜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的情况少了很多了!唯独昨晚情绪不太好但是很快又恢复过来了
大概这学期一来都一直在这个低迷的状态,一时振奋读书但是最后会溃败于心中的糟糕的负能量
怀疑自己得了轻度抑郁但是没敢说……自己试着调整了一下感觉还是回到以前啦!回到那个傻白甜的高中生状态
刚刚无意间翻了翻过去一年内的说说和动态,感觉过去的一年中的我是一个“努力学,努力玩”的人。总结来大概是个很开心的小太阳,似乎天天都在哈哈哈偶尔的不开心也没有负能到低沉阴暗。大概去年九月时的状态真的是巅峰啦,努力学终于有了成效,而且也努力玩努力看书收获了很多很多。
曾经评论我给我点赞的小伙伴如今有的已不再和我是好友,转发了很多次的好友合照中笑得开心的大家现在有的已经不再联系或者冷漠地只剩下见面时一声不冷不热的招呼,在说说里憧憬过的小姐姐如今已经失去了联系……短短的一年身边的人和事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我能感受到的他人给我的温暖和关心依旧未变
依旧有源源不断的人散发着温暖散发着正能量鼓励着我向前,父母依旧温和依旧听我叨叨絮絮讲着每日的见闻并且开导着我。所有的一切依旧在向前走去,所有的事物依旧向着好处发展。
对过去我仍旧不舍,却依然无怨无悔
出生真好,遇见你们真好,成长到这么大真好
所有的一切,真的很好
所以我要为着这很好很好的一切,勇敢地向前走去

评论(3)
热度(1)

© 别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