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羁

“你的灵魂本就该如晦暗中斑斓,渺小却照彻河山。”

随手写些最近的生活吧
现在还在逛知乎的我背负着一张英语卷子以及无数要背的书本要做的习题
怎么说啦感觉自己的喜好和耐心都随着时间一天天消磨
唯独脾气随着时间增长越来越臭
越来越敏感甚至到了极点身边都不允许有大声吵闹的同学
自以为标榜的高素质天天都在挑人毛病
“站在道德制高点的你不累啊?”
有个女孩爱当网红爱分享些或自己写的或网上抄的段子
我一度内心不接受但也默默不说话
看不起抄段子的行为同时也觉得她的段子一点创意都没有
千千万万的他人的产出都没我厉害的盲目自大成狂的思想一步步吞噬着自己
“我就是喜欢自己”“我真的很有趣只要你了解我”“因为我很敏感所以我做出伤人的事情你们都要原谅和理解”
真是分分钟小公主附体
虚伪委蛇的和人相处内心孤独抱怨自己没有知音
看似努力满足实则空虚盲目

极其……
混乱的状态啊

配图是今天的云

评论

© 别羁 | Powered by LOFTER